槐序廿

“时间与历史会证明真正光辉璀璨的灵魂”
苦逼学生党,暂弧
陀厨果厨。
懒癌精,诈尸与装死之间徘徊。
杂食。

【文野乙女】尽头的房间(4)


可能ooc,可能bug

主陀/果,本章主果

话说好像每次都是一章果一章陀的样子(´-ω-`)

上篇请走合集




    “来,笑~~个~”娜斯塔霞扯着我的脸使劲往边上拉。


    “呃唔唔唔…(你不要仗着我一只手动不了就得瑟!)”我使劲挣扎。  “唉,好啦。今天是我的生日,你就好好陪我玩吧。”娜斯塔霞放开了我。


      一是为了回报娜斯塔霞近日顶替我做的工作,二是为了庆祝她的生日,我们俩来到了游乐园。


    人真多啊…我忍不住感叹。虽然不至于像中国一样每个项目都得排队的程度,但也十分热闹。


    照顾到我的手不太方便的缘故,娜斯塔霞玩的都是一些比较轻松的设施(如旋转木马……),让我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


    “快来看一看呀!好玩的飞镖游戏!扎中气球便可以赢到相应的奖品哦!”远处传来大声吆喝的声音。一位摊主正热情地招呼着客人。


    我一眼就望见了货架上的一只可爱的小熊玩偶。玩偶控的娜斯塔霞一定会喜欢的!我高兴地看向她,果然,她的眼睛已经离不开那只熊了。


    摊主显然也发现了商机。狡黠地凑了过来:“两位小姐,我看得出来你们有看中的东西哦!试一试吧?就算是给我捧个场怎么样?”


    既然来玩就别挑,我们欣然同意了。我们想要的东西要求并不太高,10支飞镖中6支就可以拿走了。娜斯塔霞先试,然而很遗憾地3次都失败了,每次都是差一点点。


    “算了…看来我今天手气不太好。”娜斯塔霞挠了挠头,有些失望,她后退了一步,让出位置。


    “不。”我盯着那只布偶熊。“我要替你拿到它。”因为我的关系,娜斯塔霞肯定没有玩尽兴。如果我能为她拿到的话,娜斯塔霞一定会很高兴的,也算是我的一点心意。


    摊主露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。


    一定要中!我捏起飞镖。尽管左手不便,但是扔飞镖只需要一只手,即使是现在的我也能做到!


    “啪!”第一支飞镖打到了墙上。


    怎么会……我手一抖,居然首战失利吗?


    “集中注意力,什么都不要想哦。”摊主走了过来,悠悠靠在了一边。“试着把气球想象成别的东西吧,嗯…比如说…一个持枪的劫匪?或者你讨厌的人?”


    他凑近了我的耳朵,低语道:“只要射中了….就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了呢~”


    ……他说的对,冷静下来。


    “啪!”


    命中了。听到娜斯塔霞的喝彩声。我没有片刻停顿,一言不发地捏起下一支飞镖。


    如果对面是一张人脸…那么接下来命中哪里会比较有趣呢…?


    眼睛…嗯。这里是左眼…这里是右眼…接下来就鼻子好了…左下颌,右下颌…咽喉…这里是人中的位置吗…啊呀…应该没有错吧。


    然后最后是……眉心。


    我的手臂微动,正要掷出,脑中突然闪现了医院里费奥多尔先生的面孔,是他拦在警察前的面那一幕。


    不对…我当时要干什么?我想…去掀开那块白布!


    不应该是这样的!


    最后一支飞镖落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娜斯塔霞飞过来扑住我欢呼道:“你真是太厉害了!居然中了8支!虽然最后一支没中但没关系的!我们已经可以拿到那只小熊了!你居然第一次机会就达标了!我好爱你!”


    “啊……嗯。”我还有些愣神,但看着她高兴的样子,我也同样开心起来。“是啊,能拿到真是太好了呢!”


    “恭喜二位!”摊主同样是一副欢喜的样子,走到货架前取下小熊:“这是属于你们的奖品!除此之外还有一些,请随我来拿吧!”


    接下来的奖品都是给那些命中率不高的人的小玩意儿,我们一一收下了。不过,当我接过最后一个小套娃时,我看了看摊主,关切地小声问了一句:


    “您右侧的身体,是受过什么伤吗?”


    他的手一顿,但还是微笑着问道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    “因为您在用右手递东西时,手臂总是抬得比左臂低一点……而且…动作也稍微有点慢…当然,如果冒犯到您了十分抱歉!”我有些局促地回答。


    “没有错哦,小姐。确实稍微有点小麻烦。”


    “是这样啊…有伤还要在这里看摊,您一定很辛苦吧?一定要保重身体呀,不要太勉强自己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您的关心~”他和善地摆摆手,送别了我们。
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我们坐在冰淇淋餐车边的长凳上舔着冰淇淋。


    “知道吗?xx?”娜斯塔霞把玩着小熊玩偶说,“你在射飞镖时的气势真厉害呀!周围那么吵,你还是仿佛听不见一样死死盯住目标,简直像一条猎犬!每一次攻击都精准命中要害的那种!告诉你的好娜塔莎吧,你以前是飞镖好手吗?”


    “才没有呢。我很少玩了啦,但娜斯塔霞很想要那个玩偶不是吗?”


    “我是很想要,可是我觉得你分明就是乐在其中,享受着命中目标的快感。”


    “嘿!你再开玩笑,我就把你的冰淇淋球咬掉啦!”我作势伸头冲着她的冰淇淋张口。


    “不许!快走开!”两个女孩打打闹闹地往游乐园远处走去。


 【视角切换】


    “嘿咻…”  “摊主”走近后台,卸下了伪装,给一个惊魂未定的大叔松了绑。


    “小丑看到了想看的东西~谢谢您把摊位“借”给我啦~”


    下一秒,男人便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    提问!小丑有没有在两个女孩子玩飞镖的时候作弊呢? 


   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啦!人家只是在另一个无关紧要的女孩每次掷飞镖时,稍————微用了下异能,把气球移了移位置而已~毕竟要是真的一不小心让她达标了,就没有小丑想要观察的对象出场的机会了呢!


    然后呢,果不其然,那个孩子为了她的朋友挺身而出了呢!要的就是这效果!接下来,只要小丑再稍微引导一下她………啧啧~小丑演出大成功!


    她果然隐藏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疯狂因子,果戈里一手托腮,无声地咧着嘴角。


    她亲手编织了道德的牢笼,将那只美丽的小鸟自我囚禁了。

 

    让我来…让你察觉到吧?




TBC. 




    
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